close

24夜 就這樣結束了,還是只能在工作結束後的凌晨2點 來到立法院前看看現場的狀況

以為避開了你們的告別宣言 情緒就能平復些,走在空蕩蕩的濟南路上 想起24天前 那只有幾百人的小聚落、根本稱不上舞台的小階梯、一整晚被攻堅4次的立法院...還是深呼吸了好幾口氣 才止住臉上的溫熱

中山南路上的 大腸花 感覺也累了,但還是不忍熄燈的試圖接力看誰能罵上最後一聲幹。青島東路的舞台拆除了、立法院的鐵門回復了,街底幾輛大型的貨車正搬運著物資,一旁還有些最後的孤軍圍在屋簷下 享受黎明前最後的營火

最辛苦的還是封街的警察 和 幫忙掃街的大哥大姐,他們默默的承受著 不管你認為是民主 還是革命的代價

真的 辛苦你們了

回家的路上,突然決定在自由廣場停了車 上前和幾位白色正義的同學打招呼(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)。真心希望 這座島、這個國家的人民 不要再被媒體操控而互相撕裂

他說:『偷吃太陽餅就是違法』、『這場學運根本像在辦嘉年華』、『中國是我們的競爭對手,但不是敵人』

可我們討論的不是服貿嗎?太陽餅、嘉年華 到底和服貿有什麼關係呢?中國不是敵人...恩...

24夜 就這樣結束了,有太多太多故事 想和曾與我擦肩而過的你們分享,或許真會把他都寫成歌吧(笑)

這晚 我不再需要背著吉他 來唱歌給你們聽,只希望 在那過去的24夜 野有那麼一秒鐘 我用音樂溫暖了你

晚安 台灣

在25個太陽升起時 希望我們都能回到自己的崗位上努力、發光、直到我們不再畏懼在頒獎時拿出自己的國旗

早安 台灣

一起加油吧!

P.S: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
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BarbarianCave/songs/210983/
第24夜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ianc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