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在街頭演出,因為這裡總是可以遇見各式各樣的你:下班的、下課的、熱戀的、失戀的、遛狗的、逛街的...

雖然音響可能很簡陋、雖然可能會下雨、可能根本沒有人會停下腳步、可能遇到怪人~但這些不確定感本身,就是街頭的魅力所在。

就像昨天,最後一首歌唱到一半時,音箱剛好沒電了。我拔掉導線 坐在地上,你們圍著我 好近好近,你們的呼吸、掌聲、表情 都成為我音樂裡的一部份。

謝謝幫我拍照的朋友 我好喜歡這個畫面 好美 :)

001  

回到家,一邊看著小本子裡 你們寫給我的每句話、一邊看著今晚粉絲團的每則留言,才發現在今晚街頭的同時,粉絲團默默破了6萬。很多人私訊幫我截圖(謝謝你們)、有人問我:『現在粉絲團都6萬了、都這麼忙了、怎麼還會想要唱街頭嗎?』

其實這不是想不想要的問題,這是一種需要、我需要你們。

很難具體形容,每次街頭結束,看到小本子裡的留言、小費箱裡的紙條、巧克力、酷卡被拿光、專輯sold out...的那種感動。常常我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到街頭,卻載著滿滿的感動回家。不管今天粉絲團的人數是六千、是六萬、還是六十萬,對我來說,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、還是那個你在街頭認識的我、還是那個就算只有一個聽眾 野願意為你聲嘶力竭的我、只要時間還允許,野就會一直這樣唱下去。

真的很謝謝 一路以來支持我的每個你

雖然音箱沒電了 但你們的嘴 都是我的擴音器

謝謝你們 又陪我渡過了難忘的一晚 希望我的音樂 野一樣讓你充滿力量!

最後 請記得把 6/20 晚上留給我 :)

0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arianc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